今天回高雄準備接在此過寒假的林小宸回台北, 跟姐姐及一夥孩子們來到這家位於文化中心旁的Pasadena烘培坊, 輕食料理適合就算冬天也炎熱的高雄天氣, 位於文化中心旁邊, 吃完飯可讓孩子們在此放風也是來此用餐的最好理由

IMAG0111.jpg     IMAG0112.jpg  

喝掉半碗才想起要拍照的洋蔥牛肉湯-香氣濃郁的洋蔥, 配上燉得軟爛, 入口即化的滷牛肉, 料比湯多, 真是令人無比滿足

IMAG0134.JPG  

我點的羅勒鮮蝦小卷麵, 羅勒的香氣及鮮美的海鮮, 讓人不自覺一口接一口, 美中不足是盤底油量稍微多了 一點, 也許這是南北口味的差異吧

IMAG0137.JPG  

林小宸的蛤蜊奶油洋蔥湯, 中規中矩倒也沒太多驚艷

IMAG0138.JPG  

奶油培根麵就真的很不錯, 鹹香的培根, 濃郁的白醬已和麵條合而為一, 吃完齒頰留香~

IMAG0143.JPG  

我的飯後甜點-檸檬塔, 既是烘培坊, 怎能不吃吃師傅的烘培手藝呢? 軟綿的檸檬餡, 有檸檬皮參入其中,是略帶微苦的大人口味,稍硬的塔皮跟所有我在台北吃過的檸檬塔相去不遠, 有人喜歡這種一硬一軟帶點反差的口感, 但對於我來說, 歐貝拉的檸檬塔有著酥軟入口即化的塔皮才是我心中的Number 1

IMAG0145.JPG  

結論是還不錯, 值得再訪的地方!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