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推薦的餐廳, 放在口袋中很久了, 找個下午休假天來犒賞辛苦的自己, 努力對自己好是我今年的首要目標!!

隱藏在大樓B1的小小入口, 還真讓超沒方向感的我繞了一圈才找到.

IMF_0310 

一入座服務生隨即送上的蔬菜棒, 我都還沒點餐呢! 儘管我生肖屬兔, 仍無法適應生啃胡蘿蔔這件事, 只吃了較好入口的小黃瓜

IMG_0320  

我選的南瓜濃湯, 一入口讓我在心底OS, 好南瓜喔!! 就是滿滿的南瓜味, 以我敏感的味蕾, 我相信這碗湯沒有任何食品添加物, 包括雞粉之類的, 就是"純" 南瓜

IMF_0319 

新鮮有彈性的鱈魚, 搭配紅燒洋蔥醬汁及炒豆苗, 是道好吃又營養均衡的料理

IMG_0321 

噹噹噹, 今天來此的重頭戲, 我的龍蝦, 特別交代不要加起士, 師傅特別幫我另外加炒過的大蒜, 好感心~

自然鮮甜又充滿彈性的龍蝦肉, 至今想來仍然齒頰留香!! 值得一提的是, 當天我坐的那半桌共6個人全部點龍蝦, 大家都這麼有默契, 知道來新濱就是要吃他的龍蝦套餐啊~

IMG_0322 

接著來了道水果沙拉清清嘴

IMG_0323 

再來是讓我十分驚艷的牛排, 本來最主要是想來吃龍蝦, 對其他菜色本來就沒有過多期望, 只要不差即可. 而它的牛排卻讓我大為感動, 只用簡單胡椒鹽調味, 但嚐來軟嫩多汁, 充滿牛肉香氣, 是我近年吃過排名第一的牛肉料理, 唯一的缺點是份量太少, 商業午餐嘛!! 這倒讓我下次想專程來吃他的牛排了~

IMG_0324  

相較於2年前在101吃的紅花, 新濱算是CP值較高的鐵板燒, 龍蝦和牛肉的食材本身就很棒, 但其餘的前菜沙拉湯品, 紅花就明顯精緻許多, 算是各有千秋, 可惜的是101的紅花已不存在, 去年底公司在新光三越A9館7樓的紅花聚餐, 吃來就覺得很不OK, 也許下回來去農安街的Hana 紅錵朝聖一下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濱鐵板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